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實體販售地點 “舊香居”




the shadow of the eye
也開始在舊香居 販售了。
舊香居,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書店。
每次去都不會空手而歸,有很多寶可以慢慢挖掘。
冷氣也蠻冷的,很適合夏天去喔。


舊香居的連結: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jxjbooks.html

舊香居的地址及營業時間:
106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81號(鄰近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師大路出口)
營業時間:13:00-22:00 (周一公休)







the
shadow
of
the
eye

還有在以下的店鋪販售:

zabu-- 台北市浦城街9-4號
尖蚪 --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57號 |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內
杜鵑窩--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58巷41弄52號(近大直捷​運站三號出口)
布夏拉提 (Bucciarati) --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76號
cameza &寫真庶務所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 (國美館附近的忠信市場裡)


by Xing Lyu

3 則留言:

  1. 那天去舊香居的時候有買了一本
    因為剛好看到桌上只擺放一本
    不知道那裏是不是還會有販售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去了一趟~
    可是找不到這本
    當時問了一位看起來很像店員的先生..
    (店內只有她和我和我朋友三人 老闆好像不在@@")
    她好像非常熟悉店內的書籍
    她說她沒看過這本書
    向我詢問書名也問我是什麼相關的書
    後來她只說英文書都在某一區 然後攝影在某一區這樣
    但我還是找不到@@"
    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?

    回覆刪除